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年度開南大學 VS 日月光集團 產學合作

*未來發展
在社會景氣不佳的條件下,相信所有的大學畢業生都擔心著畢業等於失業!但只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就不用擔心這問題囉,6年合約及完善的在職職涯規劃、優良的公司福利、一等一的教學品質。
不要看輕自己,認為自己條件差,只能在服務業發展,想要成為科技新貴?只要你肯學我們就願意從頭開始教,人人起跑點均一樣,趁年輕多投資自己一點,未來發展贏在起跑點上的就是你。
*固定班次,做四休三,週一至週四上班,週五、週六上課,週日休假(可配合公司彈性加班)。
*合作進修部科系:國際企業學系。
*職涯發展
自大二後,依個人學習狀況分流可朝工程師職、技術師職、管理職等 3 類發展優渥薪資配合公司規劃,大一新生每月工作 16 日薪資可達28,450 元(不含加班費,配合公司加班每月最多可領 43,745 元)
*大學四年學雜費,每學期補助3萬元
*招生資訊
https://line.me/R/ti/g/0NgyvgK4xx
03-3412500#5502
開南大學進修及推廣教育處向宏治主任
國企系張若凡#330
瀏覽數: